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在我市开展 “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和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复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4 阅读: 【字体:

8月13日,为贯彻落实全国法治乡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副处长梁旭燕一行对我市“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和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复核检查工作。

省厅复核组先后对平遥县察院、祁县城赵镇修善村、太谷县胡村镇朝阳村开展了实地检查复核工作。在检查复核中,省厅复核组严格对照《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考核指导标准》,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细致地开展了检查复核工作。


省厅复核组对我市“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和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晋中市法治示范村建设特色鲜明、工作扎实,希望晋中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这些法治示范村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持续推进全市的法治示范乡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