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厅长薛永辉在寿阳县督导民生领域提升整改效果集中攻坚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7 阅读: 【字体:

8月25日,省司法厅厅长薛永辉在寿阳县督导民生领域提升整改效果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贡琦,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寿阳县委书记杨隽,县委副书记、县长史洁,市司法局局长邵安智陪同督导。

4418d8df3ca84b83b5149032d966893c.jpg


7b7ff43331b940299f******955c63a1b.jpg


69b4450a442b4e63b1fa1f7ab4bdeb0f.jpg

薛永辉一行先后深入寿阳县司法局、寿阳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寿阳县社区矫正中心、寿阳县朝阳镇司法所、寿阳县同力供热公司、寿阳县尹灵芝镇司法所就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对免费法律咨询当事人进行了回访。

薛永辉要求,市县两级司法局要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切实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提升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主动解决问题;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聚焦人民群众对法律服务的新需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动员全民参与法治社会建设;要积极提供让人民满意的法律服务,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司法行政人员要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服务能力和业务素质走进群众中间,走进群众心里,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