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学习传达中共晋中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阅读: 【字体:

9月4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总结了我市今年以来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和举措,分析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从六个方面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具体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晋中市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二十五条措施(试行)》,更是我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落细落小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运用“三学三联三解”实践活动,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做好法治保障工作。市司法局要以落实“二十五条措施”为抓手,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的担当作为,进一步明责、履责、尽责,进一步完善落实“两个责任”的组织体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赵建平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正视问题,扎实努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700391ccd14d4578ad61fbd9262c5cd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