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参观学习取经验 党日共建促提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阅读: 【字体:

    为创新党建思路提升党建水平,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96午,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八个支部参观学习了晋中市史志研究室党建文化中心。

在参观学习中,史志研究院曹院长简要介绍了党建文化中心的建设、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针对如何打造党建品牌、建设好党员阵地、如何将党建文化与业务理念有机结合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尤其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互相学习,借鉴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支部书记表示:参观完了并不是学习的终点,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党员活动室建设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取长补短,完善自我,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做到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务促业务党建、所建互相融合、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是市律师行业党委成立以来组织的首次活动我局将以律师行业党委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为促进我律师队伍建设和律师工作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e9988f39ccba43338b8ba85bc798d5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