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能力提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阅读: 【字体:

全面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依法行政水平,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助力法治政府建设,营造有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政务环境、执法环境,近日,晋中市司法局起草印发了《晋中市2022年度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在市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大学习、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素质能力提升活动。


活动采取条块结合方式组织开展,级行政执法单位注重从条上督促指导,督促指导市县两级行政执法单位扎实有效开展活动。司法行政部门注重从块上统筹协调,加强对活动的监督。行政执法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理论和业务知识,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充分展示全各级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过硬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