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阅读: 【字体:

315日,市司法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慧萍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玉胜主持。

de93ce203dbf4fb594ee06bf27817d7c.Jpeg

白玉胜代表老干部党支部对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度的工作提出了部署安排。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各位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摆问题,找差距。随后,支部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杨慧萍在会上指出,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党支部要列出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感谢他们为司法行政事业付出的努力,今后我们会继续重视和关心老干部,更加细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并将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带头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老干部党员的余热助力和谐社会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