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树立良好家风 共筑廉洁防线
晋中市司法局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创建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 【字体: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清廉机关”创建中的作用,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市司法局结合“清廉机关”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在家人、亲人之间共话清廉话语,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发挥廉洁寄语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和春风化雨的启迪力量,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新风尚。

活动期间,市司法局向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发放了《“正清廉家风 创清廉机关”倡议书》,并分别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通过单位家庭双向发力,让党员干部在亲人的关怀和期盼中坚定信念、坚守底线、坚护清廉,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法纪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引导和鼓励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知廉、守廉、助廉、崇廉,自觉当好“廉内助”,共守廉政之约,确保司法行政干部一心为公、廉洁从政。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善作善成,勇于担当,以清廉作风开拓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