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2 阅读: 【字体:


7月1日上午,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智玉萍主持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9ce0a81cf8974bf382f9a9e5b34bac6a.Jpeg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慧萍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创先争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050615a4c8c43bebdaac744ab57d816.jpg

在机关党委委员郑学森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在党旗的见证下,在响亮的誓言中,全体党员践行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双肩上的庄严承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ada6169e5b0c45df96a5f06bbddcedf1.Jpeg

党组书记、局长郭磊石围绕“坚定如磐法治信仰”、“锻造过硬政治品格”和“把握法治建设历史主动”三个方面讲授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新征程中秉持“快字当头、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弘扬“实字为要、深入群众”的工作作风,坚持“敢字到底、担当作为”的工作韧劲,坚定信心、勇挑重担,砥砺奋进、顽强拼搏,用点点滴滴的辛苦指数去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去赢得法治建设的推进指数,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7951a5be3d84b36964f962d825454b5.Jpeg

最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激扬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