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开展联企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阅读: 【字体: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扎实做好政法机关联企服务活动,7月27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磊石,副处级干部郑学森深入祁县红海玻璃有限公司、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晋中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和山西宏艺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主动介绍了涉企法律服务相关内容。

5ec0bbb70aeb4e01b46b8a50a485aea9.Jpeg

郭磊石表示,创建法治化营商环境就是为了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最大化,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充分发挥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行政复议与应诉等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律师、公证、鉴定、仲裁、调解等法律服务质效,开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联企服务专项活动,尽最大努力将法律知识转变为企业生产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批现实困难,深化政企合作,共同谱写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新篇章。

0d506017a2174abfb274b049e759a7c8.png

郭磊石还实地走访了山西省晋中监狱,他强调,祁县司法局要加强与晋中监狱的合作共建和资源信息共享,协同推进综合治理共同体,在充分发挥监管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作用的同时,继续加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信息联动等方面的合作协作,助力监狱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2e494cbd07b47ffb014ac89aeaf44f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