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开展保密工作专项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思维、树立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工作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的保密工作水平,7月29日,晋中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邀请晋中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吴利江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慧萍主持培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区、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9cbd5f2e3ed64c5e84573d8f643e90d0.Jpeg

培训会上,吴利江同志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为题,立足于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实际案例,从保密工作的基础理论知识、保密要害部位、涉密人员的确定及管理、涉密载体的使用管理、通信及办公自动化设备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通透、深入浅出的讲解。

e98555636bee4aef9f3be9aef7018fae.Jpeg d86750e38b0d4141ab115077a4b07e89.png 1ed5206846de47ebab49136f0b51e13b.Jpeg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切实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技能及业务素质,为更好地完成好保密工作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