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派驻民警经验交流和工作研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3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山西省司法厅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选派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的规定,全面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持续推动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健康发展。8月1日,晋中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监狱戒毒派驻民警经验交流和工作研讨座谈会。市司法局分管领导李宏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体派驻民警,市社区矫正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fad3e70b1e5746a18e70c3256dbfe7c1.Jpeg

会上,13名派驻民警结合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会议分析研判了全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效,出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下步如何开展好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c54853bc19a647b3a0ebf8da4c12f7e7.png

在听取派驻民警的发言后李宏大家就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加强与派驻单位的密切协作,共同形成合力,增强红线意识、学习意识、规范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认真总结经验,紧紧围绕当前二十大维稳安保首要任务目标,认真开展好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大对社区矫正对象违反监督管理规定及再犯罪风险的排查力度,全力消除问题隐患和安全风险,以更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实现全市社区矫正长期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