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上半年廉情分析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 【字体:

 

8月5日,市司法局召开上半年廉情分析暨警示教育大会,对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开展分析研判,并传达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林武书记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问题,充分彰显了省委、省纪委监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释放了对“四风”问题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深刻反省、举一反三,对照反思林武书记指出的四大问题,时刻自省自律,防止行差踏错。

会议指出,局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四大法律服务行业专项整治活动,党风政风不断上扬,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标准,做政治上忠于信仰、思想上忠于理论、行动上忠于组织的党员。要胸怀“为民”之志,做敢于担当、脚踏实地、一心为民的党员。要存敬畏不逾底线,做思想态度端正、坚守纪律规矩、清廉勤勉合一的党员。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在“清廉机关”创建工作中找准“落脚点”,在不断解决实际问题中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