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中期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6 阅读: 【字体:

 

8月15日,晋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磊石主持召开2022年中期工作汇报会,对局党组年初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年中盘点,总结成绩、发现问题,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研究谋划。

3a263094f9e64263a5c42c6134ac4ab4.Jpeg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逐一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和安排。

郭磊石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大局,按照年初既定目标努力作为,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形成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各项工作值得肯定。

93f65b65ad2d4b42bfa812f72bdca442.Jpeg

郭磊石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坚持政治引领、统一思想认识,从严加强律师队伍教育管理,保确保法律服务行业持续安全稳定,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二要坚决锚定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破解僵局、打牢基础、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三要改善创新工作方法,对外主动走出去学习借鉴经验做法,对内加强工作典型的培育选树,对县级部门分类指导、综合推进,不断提升工作整体效能,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齐头并进、全面开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