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发挥榜样作用,汇聚建功新时代强大正能量
——晋中市司法局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1 阅读: 【字体: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力量。为持续引深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教育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向身边榜样学习,3月10日上午,晋中市司法局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行政复议一科科长权进强同志作先进报告。

91696e44c3ef47f2b20cf4234b0a1228.Jpeg

“二十七载春华秋实,法治是永恒的坚守,司法行政事业成为不懈的执着。正是在学习法律、律师执业和各种法律实践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快乐,觉得自己的辛劳学习与勤奋工作有了价值。”权进强同志结合自己从业27年的成长工作经历,围绕“司法行政二十年”、“倍道兼行不停步”、“我与司法共成长”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思想升华和在领导同事们共同努力下司法行政事业云程发轫万里可期的艰辛历程,获得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认可。

“这些荣誉不仅仅属于我个人,属于我们这个光荣的团队。在我身边,在基层一线,还有很多把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司法行政事业的同志,他们扎根司法行政,立足岗位,不畏艰难,用一辈子做好一件事的坚守,诠释着自己的初心,用实际行动向人们演绎着司法行政人的使命担当。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坚守,学会了执着,也正是他们激励我不断前行,永不辍步。”权进强同志的报告在全体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时代呼唤典型,时代也孕育典型。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也没有气吞山河的豪言壮语,但先进典型用奉献和坚持书写忠诚,用初心和付出引领他人,他们的事迹可信、可敬、可学,为全体干部树立起最真实的榜样。

“用生命影响生命,把自己活成一道光。”通过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掀起学习典型、崇尚荣誉、赶超先进的热潮,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过硬的本领做全面依法治国大厦的奠基石,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努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新优势、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