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假烟集中销毁,公证现场助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 【字体:

3月15日上午,市司法局安排市中都公证处根据市烟草专卖局的申请,对2021年2季度--2022年4季度办结案件中所涉及的假冒伪劣卷烟集中销毁行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db71fd******943bdb7bdbadd82b14803.Jpeg

为将此次假烟集中销毁行动的全程监督工作做好,晋中市中都公证处指派经验丰富的公证人员,对涉案卷烟库存进行清点、核对、装箱封存、装车。对销毁过程以全程拍照、摄像的方式进行现场监督,制作现场笔录。

经审查和现场监督,此次销毁假私烟57.97万支,其中假冒伪劣卷烟56.704万支;走私烟1.266万支。

521ade509ad740aea92d1be8c37a7142.Jpeg

此次假烟集中销毁行动不仅有力打击了不法分子制假售假的嚣张态势,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是市司法局、市中都公证处立足职能,积极探索《民法典》背景下公证法律服务新业态的写照。今后,市司法局、市中都公证处将继续践行公证为民的服务理念,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提供全面、热情、优质、高效、便民的公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