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江西省公证协会考察组一行赴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 【字体:

3月15日上午,江西省公证协会考察组一行7人莅临我市,先后赴中都公证处、鼎信公证处考察交流。山西省公证协会秘书长薄文强,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工作人员,山西省公证协会副会长、市公证协会会长、市中都公证处主任李建瑞,市鼎信公证处副主任张丽丽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中都公证、市鼎信公证处的接待大厅、办证区、档案室、党员电教室和其他职能办公室,并对市级公证处的软硬件设施以及专业高效的公证服务给予了一致好评。

ebc14dd9382e4ccebf62910cd544f60b.Jpeg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市级公证处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业务情况和亮点工作。随后,双方就司法辅助、区块链技术在公证领域的应用、赋强公证、线上办证等实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29e0236ab7f1497296cef635ccb07418.Jpeg

aefd91c8fda8474c931710beed35601c.Jpeg

 

此次考察交流,极大启发了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新方向,为两地公证工作搭建了经验共享、互相学习、共谋发展的桥梁。下一步,我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开阔公证行业视野,努力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共同提高的目标,着力推动公证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