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 【字体:


3月26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晋中考区工作圆满收官。考试期间,省司法厅复议一处张海堂处长带队到晋中万成考试中心进行考。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磊石全程陪同。

2022年我市主观题报名555人,实际参考535人,参考率达96.4%。市司法局按照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理念落实各项考务保障措施。

一是组织领导推进有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晋中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组长靳润喜同志高度重视,审定法考工作方案,主持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多次带队实地调研指导考试组织筹备工作,对治安维稳、网络监测、道路交通等工作亲自部署,坐镇指挥考前全要素测试。

二是电力网络保障有力。考区配备双回路供电、UPS不间断电源、应急移动电源车等四重电力保障。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在上游网络机房和接入网点机房值班,提前对考场网络端口等设备开展检测,防止突发断网等意外情况。

是基地建设初见成效。打造高标准法考基地,配备高规格CPU、网卡、硬盘、全屏防窥膜、隔离挡板等硬件配置和保密、防作弊软件系统,考场全域视频监控系统无死角全覆盖。

是风险防范凝聚合力。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考前多次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形成法应急预案;考试期间领导小组十大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全程在岗,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44e4f4313dec4f73b7a931e9bd9988f6.Jpeg

以主观题考试顺利结束为标志,晋中市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现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