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阅读: 【字体: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张冬明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司法局局长郭磊石主持座谈会。

c7998732631a474289e66a79471a4525.jpg

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智玉萍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白巧仙对近年来规范性文件的制定与公布作了总结发言。参会人员围绕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工作开展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近年来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市司法局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张冬明强调,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是维护法制统一、保证政令畅通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和清理工作,抓牢抓实关键环节。市人大要继续发挥好监督指导作用,进一步加强规范性文件业务培训,助推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工作精细化、规范化。

市司法局局长郭磊石就促进行政规范性文件的良性运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司法局将认真落实市人大、市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深化规范性文件清理的深度和广度,着力推动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