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参观禁毒基地 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提高机关全体人员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413日,晋中市司法局将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禁毒教育相结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零距离接受毒品预防教育共同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c04da47fb0464ed3baebda17fc59d317.Jpeg

进入禁毒教育基地,首先观看了我市禁毒工作专题短片,深度感受近年来市禁毒工作的成效,激发了大家参与禁毒工作的信心与热情。禁毒教育基地运用现代科技展示手段,结合实物陈列、影视播映、图片展示、互动参与等形式沉浸式导入禁毒史话、认识毒品、青少年毒品预防、禁毒成果等展区,促使加深对禁毒历史、毒品常识、毒品危害等知识的了解,使禁毒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9a022ce3913d4a1ca290f5a153411be9.Jpe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和禁毒教育活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表示要结合部门工作职能,以法治之力做好预防教育宣传,将警示教育传递给身边的人,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构建“人人识毒、人人拒毒、人人防毒”的社会环境,为深化禁毒人民战争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