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党组参观“清廉晋中”廉政文化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3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11月1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赴左权太行精神培训基地参观“清廉晋中”廉政文化展、晋冀鲁豫边区临时参议会旧址及桐峪1941博物馆。

0a9c82500ca34e558acb4de9dfc00653.png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依次参观了“清风溯源·留住根脉”“清风传世·赓续血脉”“清风咏颂·续写文脉”三个主题展厅。百余件特色鲜明的楹联、雕刻、推光漆器等实物和图片,通过文、图、音、视等形式立体化呈现了晋中廉洁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全方位反映“清廉晋中”创建取得的成果成效,多维度展现晋中大地的清风正气和时代风尚。

观展后,局党组书记郭磊石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以先进模范、廉洁典型为榜样,自警自省、防微杜渐,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处处慎独、慎初、慎始、慎微,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