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委依法治省办在晋中市就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3 阅读: 【字体:


11月8日,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副处长黄菊荣、省司法厅督察处吕东阳一行在晋中市榆次区、寿阳县就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县级相关工作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县法治建设的意见》的总体情况和中央依法治国办市县法治建设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分析梳理在县级层面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我省《关于加强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和建议。

b1c24507ffe1******632d942012a694d.Jpeg

调研组对晋中法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升法治建设系统性、协同性、实效性。二要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履职尽责,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三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法治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e8ac2fdc6894760a3f5a135f75329a8.Jpeg

晋中市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采纳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学习领会调研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市县法治建设,严格履行法治建设责任,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市县法治建设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