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调研指导我局队伍建设管理考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阅读: 【字体:

 

1月10日,省司法厅政治部张明厚主任一行来我局调研队伍建设管理考核工作。

e8183******3574289b2fb06d2e2b6d48c.Jpeg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郭磊石以队伍建设为出发点,对2023年全局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政治部主任杨慧萍重点汇报了我局队伍建设管理考核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人员就公务员平时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明厚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局队伍管理考核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地市交流,汲取先进经验,积极探索实践新思路新举措,更好发挥考核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着力建强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进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赋能增效。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干部队伍考核管理质量,进一步以考促干、以考促建、以考促效,以高质量队伍建设助力全市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