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培育诚信意识 推进诚信建设
——晋中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2 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育弘扬诚信文化,晋中市司法局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不断加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力度,各行业社会诚信意识得以增强,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58c5c6d******40338e578c133ef0ce83.Jpeg

1月13日,晋中市司法局和晋中市公证协会举办公证业务培训会,引导全市公证人员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进一步增强全市公证业务能力,为打造一支政治业务素质过硬的公证员助理队伍奠定结实基础。1月19日,局机关通过集体学习的方式开展诚信教育、诚信文化、诚信典型的宣传活动。详细解读《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出台背景、核心要旨以及违反条例的法律责任等。通过学习,机关全体干部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颁布实施对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f076f37fac8b48b8ade34260fe64aa2d.png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晋中市司法局将持续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机制,深入开展政务诚信建设,建立一支守法守信、高效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树立政府公开、公正、诚信、清廉的良好形象,加快构建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努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