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太谷县司法局“ 3 3 3 ”工作模式 推进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责任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 【字体:

太谷县司法局 3 3 3 ”工作模式    

推进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责任落实    

11月14日,太谷县司法局召开推进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责任落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推进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责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此次会议是太谷县司法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而召开的一次会议,经过前期酝酿、集体讨论研究等准备工作,县司法局创新性地提出了以 333 ”工作模式推进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责任落实。    

 333 三抓三转三保证工作模式,即:抓责任,将过去单股室、单个人、单方面责任转变为全股室、全部人员、全面责任,以保证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责任制的有效落实;抓任务,将过去侧重完成重点、必须、必要工作转变为监督管理、教育矫正、社会适应性帮扶三大职能任务全面实施,以保证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抓成效,将过去安于现状、按部就班转变为对标一流、争先创优,以保证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取得真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