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太谷县司法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阅读: 【字体:

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太谷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大会邀请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蕊教授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的十九大精神导学》的主题报告。王蕊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对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性、主题、主要成果进行了解读,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了阐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变革及十九大所作的两步走战略安排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着重对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等部分进行了强调。指出十九大报告是引领中国发展的行动指南,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广泛共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