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榆社县司法局: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测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阅读: 【字体:

6e247aaaa5b143c49513891ba251cc9b.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推动榆社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深入开展,榆社县成立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并于12月18日就榆社县“七五”普法测试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七五”普法测试活动的主要对象为各级党政负责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教师、农村(社区)干部,并鼓励其他人员积极参加,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测试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宪法、党内法规、民法总则、环保法、晋中市地方性法规等;测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8-30日,通过微信搜索晋中市司法局公众号“晋中司法”关注答题

会议指出:此次普法测试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的具体表现,是推动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的具体措施,也是运用现代网络媒体创新普法形式的有益尝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确保普法测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