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太谷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2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按照县委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求,1月16日,太谷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昔阳大寨展览馆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永贵塑像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大寨展览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遗物、一个个感人故事,让每一名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大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爱国家、爱集体的共产主义风格,接受了大寨精神的深刻洗礼,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弘扬“红船精神”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红船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积极履职尽职,为努力开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