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深入推进法治介休建设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介休市普法办、市国安办于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联合普法成员单位在北河沿街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反间谍法》《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条例》《民法总则》等法律法规,增强全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设立律师咨询台解决群众在日常生活遇到的法律难点、热点问题。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6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对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增强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全市实现“振兴崛起、城乡美丽、生活富足、人民幸福”的目标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