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太谷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阅读: 【字体:

太谷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4月23日,太谷县司法组织各股室、下属单位工作人员在县政府门前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等宣传资料,全方位宣传和耐心讲解扫黑除恶工作决策部署内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倡导大家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