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七五”普法之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阅读: 【字体:

为充分发挥“七五”普法讲师团在法治宣讲中的积极作用,深入推进“法律进企业”活动,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企业安全生产环境。6月13日下午,市普法办在凯嘉集团义棠煤业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该公司63名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介休市安监局师景斓主讲。从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重大意义、新法十大亮点、新旧条文对照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详实的解读,并以详实的案例教育参会人员依法依规安全生产,努力践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讲座内容全面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公司安全生产加强管理和依法治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受益匪浅,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以新《安全生产法》为引领,规范煤矿安全生产流程和员工操作行为,强化安全基础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