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太谷县司法局:南城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公益劳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管理,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7月13日上午,太谷县司法局南城司法所组织辖区内13名社区服刑人员到县夕阳红养老院开展公益劳动。

在劳动现场,社区服刑人员按照司法所工作人员要求,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有的用扫帚清扫垃圾杂物,有的用铁铲铲除杂草,有的捡起地上的果皮纸屑有的用抹布清理公共设施的灰尘,有的给养老院的老人修剪指甲,体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夕阳红养老院卫生面貌焕然一新。通过组织开展公益劳动,让社区服刑人员亲身参与美化环境、关爱老人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保护环境、团结互助、勇于奉献的思想意识,引导他们从思想和行为上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树立服务社会、弃恶从善、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决心。

参加公益劳动的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劳动感受到了奉献社会的意义,今后一定要积极接受矫正,参加公益劳动,顺利回归社会,做遵纪守法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