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晋中市司法局 晋中市律师协会 开展律师事务所 结对帮扶暨党员律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阅读: 【字体:

7月25日,市司法局副局长智玉萍、晋中市律师协会会长裴正队到我县开展律师事务所结对帮扶暨律师党总支党日活动。

会上,智玉萍局长就律师开展党日活动的重要性、意义做出了阐述,特别是结合律师参与扫黑除恶案件代理工作进一步说明了律师加强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要以党总支建设引领律师事务所建设发展,加强年轻党员律师的发展工作。权进强科长进一步强调了律师党建工作重要性,此外还就律师事务所结对帮扶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希望结对律师事务所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可以开展被帮扶律所律师跟班学习等方式加强业务帮扶,不断创造新的帮扶经验,向全市推广典型。光红明局长就律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深刻认同,并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律师党员发展,加强律师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指导发挥律师党组织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