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祁县司法局:调研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6 阅读: 【字体:

7月23日,司法局武晓东局长一行到昭馀司法所、城赵司法所、西六支司法所、开发区司法办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每到一处,武晓东局长都认真查阅档案资料、抽查提问工作人员、听取各地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基层司法所(办)要深刻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二是要在精准打击上下功夫。基层司法所(办)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尤其是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人民调解及普法等工作,要对重点人、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加大研判分析力度,努力做到工作措施到位、底数台账清楚、工作成效明显。三是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于工作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或信息,要及时上报县局,定时上报工作动态,不断规范自身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