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寿阳县司法局: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2 阅读: 【字体:

寿阳县司法局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来临之际,根据县退役军人工作领导组及双拥办的安排, 8月1日下午,寿阳县司法局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我局退伍军人张俊文、任国锋、姜广义、胡有利、马英利等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史爱生传达了司法局退伍军人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退伍军人是单位的宝贵财富,在工作中充分发扬革命军人本色,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我局日常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然后各位退伍军人畅所欲言,饱含深情回顾军旅生涯,交流思想感情,畅谈来到我局工作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恪尽职守,发挥余热,为我局的健康稳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