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左权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军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3 阅读: 【字体:

按照县委县政府庆八一慰问工作整体安排部署,我局积极开展庆八一法律进军营活动,于8月2日邀请专家到县武警中队进行进军营送法律军政共建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由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建军带队,向武警驻左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告候和祝贺!同时专门邀请山西厚鋆律师事务所主任侯军为驻左官兵带去一场法治盛宴。

侯军律师以“强我国防,扬我军威”为主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等法律条文为依据向大家讲解军人的权利和义务,同时通过一系列案例分析来提高官兵知法、懂法、学法、遵法的意识。

通过这次送法进军营活动,不仅为驻左官兵带去了节日的温暖,丰富了驻左官兵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使我们感受到了部队坚定的信念、正规的秩序、严明的纪律、顽强的作风,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