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参与晋中市“七五”普法 骨干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阅读: 【字体:


介休市司法局参与晋中市“七五”普法

骨干专题培训


8月2日上午,介休市司法局赴榆次参加由晋中市局举办的“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参训人员主要由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普法联系点联络人组成。

培训会首先就宪法学习宣传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由各县市的14个普法联系点上台进行交流发言,随后集体观看宪法讲座视频。培训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多数参训人员表示收益匪浅。

参与此次培训班,对我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义重大。我局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积极响应上级机关的指导与管理,加强与兄弟县市的交流和学习,在我市认真组织开展新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宣传工作,凸显司法行政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法治宣传营造氛围的职能担当,进一步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人大决议,为迎接“七五”普法中期验收,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