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介休市司法局:山西省司法厅在市司法局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阅读: 【字体:

8月4日上午,省司法厅副厅级巡视员陈廷刚带队的督查小组一行在我市司法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晋中市司法局局长张冬明、介休市委政法委书记董建伟、介休市司法局局长郭建武陪同。

督查工作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了解等方式展开。陈廷刚一行先后到北关司法所、北坛司法所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工作部署及落实推进情况。

在实地查看后,督察组对我市司法行政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明确,并希望介休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员能够继续提高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认真履责、通力配合,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有效开展。

我局将根据此次省厅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法治宣传、线索摸排、依法履行辩护代理等相关工作有效开展,广泛发动群众,持续保持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助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1d0726a4a1f242cea71dd80b0f28c0d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