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榆次区司法局:市司法局领导对我局律师工作和司法鉴定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7 阅读: 【字体:

2018年7月26日,晋中市司法局副局长智玉萍、律师科科长权晋强、司法鉴定科科长张莹一行来我局调研律师工作和司法鉴定工作,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我局工作,榆次区司法局局长王福虎、副局长吕永宁参加座谈会。

智玉萍副局长指出,要继续加强律师党建工作,狠抓工作重点,加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权晋强对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具体要求,要严格规范律师参与扫黑除恶案件的“四项制度”,即接案管理制度、请示报告制度、集体研究制度、档案管理制度,要求到各律师事务所实地考察律师事务所各项制度的建立情况,做到“一人一案一档”;张莹指出,要继续加强对司法鉴定工作的监管,做好对相关人员的约谈记录,规范司法鉴定人鉴定操作流程,确保司法鉴定工作不出错,迎接8月份省司法厅的检查。

市局领导对我局的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王福虎局长表示一定会继续加强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按照要求继续推进工作的开展,确保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