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祁县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0 阅读: 【字体:


7月27日下午,祁县司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法律服务业务培训会,全县法律服务行业从业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晓东、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凌培强、副局长何再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何再宏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凌培强同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以及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然后针对当前新加入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较多,业务不太熟悉的特点,就法律援助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强调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一定要按照《法律援助条例》规定,从案件类型、经济困难标准、案卷内容上严格把关,认真开展好此项工作。

之后,副局长何在宏同志对近期的法律服务所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今年将出台法律服务所的新管理、考核办法,希望各法律服务所早安排、早准备,争取工作取得大的进步。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晓东同志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传达了市局扫黑除恶会议精神,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依法履行职责。同时,对全县法律服务从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二是要讲规矩,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三是要讲奉献,真正为群众服好务,站好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