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榆次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阅读: 【字体:

94日上午,榆次区司法局召开了司法行政系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市、区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副局长吕永宁主持,政治处主任侯丽芳宣读了,榆次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集中整肃活动安排,机关各科室、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律师事务所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福虎在重点传达全省、市、区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基层上,再次强调了三点。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认清集中整肃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提高站位,此次活动以条块结合,以条为主,局党总支成立领导小组全面履行在专项活动中的主体责任。二是聚焦突出问题,在肃上下功夫。以“八查八整”为抓手,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措施限期整改。把干部站位不高、政治素质不硬、执法程序不严格、律师和法律援助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作为重点,狠抓落实。三是坚持刀刃向内,从严整肃队伍。以“五个过硬”的总要求,从严整肃队伍建设中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切实把队伍整肃成果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队伍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