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昔阳县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阅读: 【字体:

9月13日上午,昔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昔阳县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光红明局长、高文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李靖华主任主持,全体司法所工作人员、局机关各股室、公证处及律所参加。

会议中高文君副局长宣读《昔阳县司法局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重点指出专项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总体部署,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市委、县委和市、县政法委、市司法局的具体要求认真开展此次活动查改问题。

光红明局长在会议中强调,全县司法行政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整肃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司法行政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八查八整”为抓手,切实做到“学习教育要真、查找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严、建章立制要实”,从严查摆,从严整改,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查处,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新时代,新担当,新征程,新作为,以提高司法行政机关形象,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推动全县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