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榆社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切实扫除黑恶势力,树立新风正气,净化社会环境912日下午,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中,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效清就开展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近期中央、省、市、县以及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文件、会议精神为全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中,魏局长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作用,对下一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安排部署。

  活动中魏局长对全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准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推进工作落实,注重工作细节;二是要引以为戒,不参与黑恶势力,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活动结束后,魏局长与各股室处所负责人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履责督导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