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寿阳县司法局:召开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总部署,全面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按照省司法厅及市司法局安排,9月14日下午,我局召开了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第五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市委整改工作要求,按照省司法厅及市司法局安排,我局成立集中整肃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并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方法措施五个方面提出要求并展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开门整肃,坚持结果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向队伍顽疾开刀,以“八查八整”为主要内容,集中整治司法行政队伍中存在的思想涣散、纪律松弛、作风不良、担当不够、执法不严、执法不廉、扫黑不力、监管缺失等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努力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走向“严紧硬”,确保司法行政队伍更加忠诚可靠,执法司法更加严格公正。

史爱生局长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深刻认识整肃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以“八查八整”为抓手,以政治站位、政治素质为重点,从严查处整改;要保持查处力度,确保整治效果,以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整肃成效取信于民,提升司法队伍的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