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太谷县司法局 :召开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总体部署,全面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9月13日下午,太谷县司法局召开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各股室、各司法所、下属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张永利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源宣读了《太谷县司法局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张永利同志结合监督执纪工作实际,对加强日常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制度执行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路光明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工作要求,把握重点环节,扎实推动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深入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专项活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以“八查八整”为抓手,做好学习教育、问题查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规定动作,集中整肃司法行政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实效。加强组织统筹,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注重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四要做好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做好工作衔接,做到专项活动与其他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整肃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