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 队伍集中整肃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 【字体:

    9月7日,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县司法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城区、经济开发区司法所(办)负责人,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安喜频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晓东同志传达了近期省、市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水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安喜频组长还就加强过硬的司法队伍建设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教育。

    武晓东局长最后强调,政法队伍集中整肃活动是一项政治任务,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扎实工作,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政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向上级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