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左权县司法局:深入扶贫村开展“两节”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阅读: 【字体:

2018年是我县脱贫摘帽攻坚之年,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更加打好脱贫攻坚战,左权县司法局9月25日、26日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分批分次深入芹泉镇上庄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走访入户,了解民意,宣传政策,提供法律服务,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

走访慰问队伍一一和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座谈,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经济收入,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村委会的工作,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把走访慰问工作落到实处,落进群众的心窝里。

同时,局机关全体干部带着慰问品走访了帮扶贫困户,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送上扶贫政策年历画,亲自帮贫困户贴在墙上,详细讲解政策给他们听,在美好佳节为困难群众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结对帮扶户20户,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贯彻落实好我县9月18日召开的脱贫摘帽决战大会会议精神,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求真务实,按县委县政府要求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