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灵石县司法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璇一行赴司法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 【字体:

      2018年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璇一行到县司法局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晋和平陪同。

    县司法局局长靳维红同志介绍了司法行政系统人员编制、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等基本情况,紧紧围绕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律保障三大职能重点汇报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扫黑除恶和三基建设等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

    刘县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要保持良好势头,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能优势,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加强特殊人群管控,全方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要以阵地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法律服务水平,积极参与全县中心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民风好的幸福灵石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