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开展 “走进廉政教育基地”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司法行政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10月15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昔阳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全体人员听取了看守所基本情况的相关介绍,并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陪同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各个监区、放风场所、监控大厅等多个区域。在警示教育厅,大家参观了廉政警示图片,学习关于廉政的文学知识和法律法规,剖析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要严格约束自我,做信仰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廉洁奉公、服务为民的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