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昔阳县司法局:学习传达山西省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阅读: 【字体:

    2018年11月8日,县司法局召开了学习传达山西省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局长光红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局长光红明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全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正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一年多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取得的明显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抓住了推动新时代治晋兴晋的重点和关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表明省委始终坚持“治”不忘“危”、“兴”不忘“忧”的清醒和自觉,对于进一步引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提振全省上下转型发展的信心决心,全力争取“两转”基础上的更大进步,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要在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做表率,更要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相结合,深刻把握省委作出的新判断、新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