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榆社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 【字体:

    11月9日晚上,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展开。以全国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的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故事为蓝本,讲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的崇高理想。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正是有千千万万个这样的榜样默默付出,才铸就了祖国今天的辉煌。作为司法行政干部,一定要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从榜样身上吸取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用榜样的精神养护心灵,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